close
*生活小感動!?














今天母親大人帶吾去市場買內衣,


可怕的事就發生啦!!!


某位我才見第一次面的阿姨......


Nice to see you都還沒講過...


在我換到一半就衝進來幫我"熱心"喬X...


阿阿阿阿阿~~~天阿~~我有沒有那麼尷尬阿阿阿阿阿~~~~




我不需要這麼週到的服務啦!


你讓小少女好害臊!!


OTZ


而之後遇到的賣衣服阿姨也是整個豪邁到不行|||


"阿~你幫她買那個款唷?我這個卡好啦~"


說完,秒拉出她的BRA給我娘鑑賞OTZ|||


這真的讓我發現我的毛(!?)都是白長的!!


那才叫"女人"阿!!


真女人就是要在脫與不脫之間毫不猶豫





那我還是乖乖當個人妖好了........





PS:是說我聚集散落各地的肉之後居然有.....Ocup!?

O=太私密了 真想知道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唷唷唷唷~~>/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kie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